公益动态
公益动态
“柏然希望小学”揭牌仪式在辽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0/7/16 14:10:02

710日,“柏然希望小学”揭牌仪式辽宁葫芦岛建昌县举行。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葫芦岛团市委,建昌团县委、县教育局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玲同志为建昌县团委发放希望小学援建款45万元,并为“建昌县素珠营子乡柏然希望小学”揭牌;团葫芦岛市委副书记郝长波为“柏然希望小学”发放“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援建物品。“柏然希望小学”全校师生表示,要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培养,不辜负好心人的善举,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奋起之志,努力学习,练就本领,回报社会。




据悉,“柏然希望小学”总投资860万元,建筑面积3344.5平方米,新建了教学楼、食堂、厕所,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小学的办学条件,让孩子们能够在宽敞明亮的教室、干净卫生的学校环境中学习成长。除了硬件建设,省青基会、团市委还在学校援建了“快乐体育园地”,为孩子们带来篮球、足球、跳绳等体育运动器材,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