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
公益动态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 2020脱贫攻坚三年公益计划辽宁助学金 发放仪式在辽宁举行
发布时间:2020/9/15 15:18:44

2020年914日,“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20脱贫攻坚三年公益计划辽宁助学金发放仪式阜新举行。共青团辽宁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德智阜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聪颖出席发放仪式。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辽宁省区经理蔡冬,辽宁省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宫国鑫,共青团阜新市委书记杨简旭,辽宁省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志兴,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阜新市委、阜蒙县委等单位的相关同志,受助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20脱贫攻坚三年公益计划辽宁助学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张德智同志高度赞誉了“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达了感谢,要求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重要寄语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项目依法依规、安全高效实施,把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送到受助学生心坎里。同时,他勉励全省青年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志存高远,用理想信念点燃青春之火;接力奋斗,在练就过硬本领中凝聚青春之光;心怀感恩,在投身强国伟业中唱响青春之歌,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张德智同志寄语全省广大青年

活动中,阜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聪颖致辞,鼓励受助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成为栋梁之才;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辽宁省区经理蔡冬代表茅台集团讲话并向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助学金,用于资助我省建档立卡、新考入大学的学生;与会领导共同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团阜新市委向茅台集团、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赠送了工作纪念册609分考入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张阳代表全体受助学子表示,发奋学习,心怀感恩,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阜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聪颖致辞

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辽宁省区经理蔡冬讲话

贵州茅台集团向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助学金

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资助金

团阜新市委向贵州茅台集团、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赠送了工作纪念册

受助学生代表张阳发表感言

辽宁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是由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一项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活动重点资助参加高考并被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特困家庭品学兼优的学生。自2006年实施以来,圆梦大学行动累计筹资5700余万元,资助优秀大学生2名,已经成为共青团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和响亮品牌,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和广泛参与,帮助全省贫困家庭学生顺利走进大学校门、实现上大学的梦想。


受助学子代表齐颂《栋梁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