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态
公益动态
正月拜大年,新春迎希望 ——用爱筑梦,红领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2/11 15:25:48

2022210日,虎年春节假期刚刚结束,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行了首届正月拜大年,新春迎希望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来自沈阳市和平区望湖路小学、皇姑区岐山一校焕新校和沈阳市和平区望湖路小学的9名小同学及家长们共同参与,他们分别送来了各自的部分压岁钱来奉献一份爱心,要帮助困难的小伙伴们购置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他们分别来自于沈阳市和平区望湖路小学(新世界校区)31班的修梓曾、李牧桥、王雯立、刘书森;望湖路小学总校42班的张明杨;皇姑区岐山一校焕新校区15班马瑞祺、112班冯子鸥、114班史千卉;沈北雨田实验小学k3.9班魏郁峰。




9名小同学在春节假期共同筹划,用微薄之力去帮助困难家庭的小朋友,希望能用自己的一份爱心来温暖需要帮助的人,更希望将爱心的种子播撒下去,让更多的孩子们加入我们,用爱筑梦奉献爱心。感谢小少先队员们的爱心捐赠,我们期待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