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活动宣传部工作职责:负责大型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负责对捐赠方的善举进行报道,通过对企业和个人的善举报道,感染全社会共同关注困难青少年群体;负责对需要帮扶救助的困难青少年进行宣传,引起全社会关心、支持、帮助他们;多方面、多渠道、经常性的了解困难青少年的思想状况和要求,正确分析和解决存在的问题。负责策划及组织实施大型募捐活动,协同业务部门开展相关筹资活动;负责建立国内合作筹资项目库,制定国内筹资项目计划书,负责国内项目的洽商、谈判、合作协议的签署及部分项目的实施。



资助管理部工作职责:负责与省相关职能部门联合调查、统计全省困难青少年群体情况,建立帮扶救助档案;负责制定困难青少年群体帮扶救助细则,审核并发放助学金、奖学金、重大疾病补助金等;负责管理资助的困难青少年档案归档整理工作。



综合服务部工作职责:负责困难青少年服务中心救助资金、运营资金的管理使用、核查审批工作和财务核算、统计报表工作;负责困难青少年服务中心办公用品采购、办公车辆维护、后勤服务管理等日常事务性工作;负责市、县区分困难青少年服务中心运行资金划拨、审计工作;负责受理困难青少年服务中心服务投诉、服务监督工作等。